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天地
艺术天地

王建刚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率:

 个人简介:

姓名:王建刚,网名牧羊人

邯郸市模特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摄影家会员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

河北省摄影家会员

邯郸市摄影家会员

东方影视首席摄影师

河北省邯郸市模特行业专业摄影师

      一九六九年出生,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后百家人。幼小喜欢摄影,书画,写作。一九八六年冬参军入伍,服义期山西省大同市51363部队在部队刻苦钻研自学成才,在连队和政治部任宣传,登刊了不少记时新闻摄影作品。解放军报,战友报,地方大同日报,多次被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不断邀请参加区,乡摄影,摄像宣传工作。

  因爱好摄影,多年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为提高摄影技术,请教影界高师,使摄影技术大大提高。并用业余时间,到学校公益教学生,学摄影和节假日每年季节变换到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新疆,内豪,云南,广东,广西等地采风。拍出了民俗风情不少作品。登刑在报纸和杂刑上,受到广众的喜欢。

      2O12年撰写的,当干部就要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记事新闻摄影,被河北日报,河北法制报,邯郸日报,邯郸晚报专板采纳头条登刊。被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影家忇会,评为农村摄影新闻先进个人和首席摄影师称号。现聘请我市模特行业首席摄影师。

 

              网站管理员: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