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天地
艺术天地

芦颖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率:
个人简历
姓名:芦颖      网名:猎旗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摄影家会员
邯郸市摄影家会员
邯郸市模特协会专业摄影师
       1964年出生,自幼喜欢摄影,喜欢旅游和户外活动。
        1981年参加工作。积极参加单位、公司举办的各种文娱活动,体育竞技运动。热爱学习,兴趣广泛。因酷爱摄影,利用工作之余,刻苦钻研学习摄影理论,提高拍摄技术。为使自己的摄影水平在上新台阶,多次报名参加各种级别摄影学习班,让自己拍摄技术和对摄影领域认知有了质的提高。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摄影活动。用图片宣扬好人好事,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回馈大众。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到假期,遍走祖国大好河山,四处采风,收集素材。用镜头记录每一刻美好瞬间。并利用新媒体把它展现给大家。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大家的广泛好评。目前受聘于邯郸市模特协会首席摄影师。
 

网站管理员: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