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模特研讨
模特研讨

我的感言

发布时间:2019-06-30 点击率:

 我的感言 

        一一向四位模特老师致谢

                   烟雨 李国才(图、文)
 
向四位模特老师致谢
      模特协会网站在"名模推荐"栏目中,推荐出各团队长的美照和简介。我初略看了一遍,感触颇深。特別是老年大学模特队长刘瑞雪,罗兰艺术团长王建华,开心乐园模特队长王海英和佳缘模特队长陈慧等四位老将。她们的个人简介,真实客观反映出她们的成就与其团队的发展历程。为我们了解和研究邯郸模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历史的糸统的真实性的资料。同时也彰显出她们是邯郸区域较早接触模特艺术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在二十多年前,她们以丰厚的传统文化底蕴,登上了模特新的艺术舞台,以示范的作用,吸引和带动众多爱好模特时装走秀的女士们,步入了模特行业新天地。她们率队南征北战,成绩骄人。进企业进社区下农村,为群众演出辅导。传承历史,宣传邯郸做出独特贡献。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她们立足邯郸,志在世界。在市省乃至全国各地的多项比赛活动中,以较高艺术水准闻名遐迩,金牌奖杯就是见证。 
        她们践行"老有所为",服务社会,多次请进来走出去,自费参加省外模特培训班,进而提高艺术水平,并无私奉献自已学到的技艺,在城乡举办不同类型的模特学习班和辅导站。她们的学生和学员遍及城乡。 
      时至今日,她们仍活跃在模特事业的第一线。带领着自己的团队高歌前行。 
        她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模特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向她们致敬!                                                                                                   
                                                       (烟雨)

网站管理员: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