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永远跟党走 - 邯郸市12家社会组织"七一”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率:

 永远跟党走

邯郸市12家社会组织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7月1日,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邯郸市绿色环保联合会、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邯郸市健身气功协会、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邯郸市综合博击运动协会、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邯郸市汽车运动协会、邯郸市冬泳协会、邯郸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邯郸市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等12家党组织在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田尚宏为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两名《光荣在党50年》证章获得者刘瑞雪、郝林森佩戴纪念章。

 

在随后召开的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暨“红色社会组织”创建工作座谈会上,大家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鼓舞,情绪饱满、气氛热烈,踊跃交流党建工作方法和党史学习体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刘瑞雪、郝林森说,纪念章里镶嵌着老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和历史责任,我们将更加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更大的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转自通稿      摄影:协会摄影师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