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首届邯郸市祖韵医养模特服饰展示,第五场欢聚一堂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率:

        虎跃龙腾普天庆,金秋时节迎华诞。在这万民欢庆国庆佳节的日子里。邯郸市模特协会与祖韵医养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五场迎中秋庆国庆首届邯郸市祖韵医养模特服饰展示活动。今天,在欢歌笑语中圆满收官。本场展示强队林立,模特行业的几支领軍团队

聚一堂,芬芳争艳,掀起了又一轮演出高潮。这些优秀节目是几年来活跃在邯郸文艺舞台上艺术精品,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

         本场展示,不仅有模特、舞蹈、水兵舞和太极拳,还有广场空竹、柔力球、健身球等形式如约相聚在一起,展现出中老年人的活力与风采,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本次展示活动,连续五场演出,调动了100多个表演团队和1500人参加。演出场场成功,果实累累。既彰显出模特行业勃发生机,也体现出我们真诚与人合作的优良传统。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是邯郸市民政局和市文广新局批准的模特行业唯一合法组织,有党组织的引领和理事会的努力工作。2016年河北省民政厅授予3A中国社会组织称号。我们承载着政府与会员的信任,与各战略合作单位友好相待,信用做事。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本次展示活动,在欢乐和谐气氛中落下帷幕。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副会长:游生军

祖韵医养服务中心总监:王 波

节目主持人:鲍永宏  李更海

演出节目图片

游戏红包获奖者:

烟雨 文/天王 图     主编: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