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中秋浓情 欢乐国庆 喜迎双节” 首届邯郸市祖韵医养大型服饰展示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率:

 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首先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团队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情的欢迊,欢迎大家。

     今天在场的有许多的老朋友,也有部分新面孔,但我们走到一起这就是缘分,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和中秋节了,首先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繁荣昌盛。在双节来临之际,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携同邯郸市祖韵医养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文化企业与社会组织战略合作伙伴、联合模式,即将闪亮登场。

祖韵医养院现有优秀的医疗团队,他的特色就是以医带养,以养代医,也就是以传统中医治疗沉积多年的慢性疾病,恢复各脏器功能,为养生提供基础条件。继而通过中医养生达到未病先防的效果,实现以养代医。

我们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与祖韵医养服务中心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协议,由祖韵医养服务中心为我们模特行业协会提供办公及训练场地。下一步、祖韵医养服务中心将全力支持我们在邯郸市内各大文化广场、各大公园举办演出。为了提高全民健康,减少老年病的增长,有效控制老年慢性病对病人带来的痛苦和不便,同时、我们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祖韵医养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和医养信誉,为我市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模特行业协会会长:李伍军

祖韵医养院董事长:王诗忠

模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鲍永宏

模特行业协会常务会长:李国才(左中)    副会长:游生军(右一)和其他单位领导

 

祖韵医养院讲解员

网站主编:李更海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