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邯郸市2020群众文化大舞台 “喜迎国庆共文明 美好生活跳起来”

发布时间:2020-08-10 点击率:

 

通   知:

 

 

       邯郸市委宣传部  邯郸电视台举办的“喜迎国庆共文明,美好生活跳起来”群众文化云舞台----即将亮相!

        全市18个县(市、区),3000多支队伍,20多万群众,他们就要闪亮登场!

        他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美的行走艺术,为我们讲述最美邯郸人、最美邯郸事,最美邯郸景!

        这是一个风采展示的舞台,这是让城市文化资源活跃起来的舞台。这是促进基层文艺人才交流的舞台,这是多彩城乡资源共享的舞台。

        这,就是我们为全体市民打造的最精彩的舞台。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将组织团队参与展现模特艺术风采。

        2020群众文化大舞台"喜迎国庆共文明,美好生活跳起来"。是让城市文化资源活起来的舞台,大家来吧!让我们在这个舞台上乘风破浪,闪耀光芒。

        现在开始自愿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之后统一安排时间,邯郸电视台给每个团队录制视频,时间要求在4分钟之内。 

        一、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在协会团(队)长群报名;

                    在队长群接龙:

        二、非模特协会会员单位的团队向社会组织社区工委报名。

               报名联系人: 

                      王方女士      电话:18631060523

                      李会恩先生  电话:1383202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