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召开社会组织成长及变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率:

     5月28日,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召开社会组织成长及变革主题研讨会。

2020-5-28-01.jpg
        研讨会由中共邯郸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田尚宏主持。他说,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发展目标是积极争取政府及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政府和社会组织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健康发展,为推进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所以,不断致力全市社会组织成长及发展既是实际需求,更是职责所在。
2020-5-28-03.jpg
        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共青团邯郸市委兼职副书记谷仓,围绕社会组织的概念、社会组织的成长、和社会组织如何适应时代发展,与各位会长、秘书长进行“社会组织的成长及变革” 主题分享。各位会长、秘书长踊跃参与,积极分享自己组织建设经验和探讨。
2020-5-28-02.jpg
        副会长吴邦华、郭虎、谷仓、 鲍永宏,及邯郸市绿色环保联合会、邯郸市商贸促进会、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邯郸市保安协会、邯郸市浙江商会、邯郸市保健营养美食协会、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邯郸市广告协会、邯郸市信用促进会、邯郸市生态环境学会、邯郸市翻译工作者协会、邯郸市调味品协会、邯郸市煤炭行业协会、邯郸市二手车流通协会、邯郸市体操运动协会、邯郸市美容美发协会、邯郸市汽车运动协会、邯郸市家教协会、邯郸市自媒体协会、邯郸市商标协会、邯郸市汽车行业协会等20多家社会组织参加了研讨会。 
2020-5-28-04.jpg
 
2020-5-28-05.jpg
 
2020-5-28-08.jpg
 
2020-5-28-07.jpg
 
                                                                                                                                                                                                                                            网站主编: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