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率:

 

           519日上午,“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赵王欢乐谷群众文化大舞台正式启动,这是邯山区群众大舞台文化惠民工程启动后演出的第一站。

 

部分演职人员和领导的合影

主持人 :    天王     悠悠然

     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许根、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赵王集团企宣部部长朱丽霞、赵王欢乐谷总经理邓小沛等一同观看了演出,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为大家讲述了欢乐谷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表示全力打造中原大地旅游休闲顶级娱乐中心,让人们享受欢乐谷带来的天然风貌。

 

董事长李书田讲话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许根在给大家讲话时重点提到,通过这场演出,让大家了解群众文化艺术的丰富多彩以及邯山人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品牌。

 

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许根讲话

     为进一步唱响时代精神,传承祖国文化遗产,繁荣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加快邯山区城乡一体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对企业自身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开场舞《五星红旗》

模特表演《归来》

模特表演《遇上你是我的缘》

模特表演《江南雨》

舞蹈表演《同喜同乐》

模特表演《梦入桃花源》

旗袍服饰《望海高歌》

模特表演《花好月圆》

舞蹈表演《吉祥》

模特表演《中国梦》

女声独唱《江山》

模特表演《中国蓝》

舞蹈表演《雪山姑娘》

模特表演《花舞人间》

模特表演《龙文》

模特表演《茉莉花》

花样水兵《哎呀》

模特表演《武灵丛台》

   今天的演出可谓八面来风,群芳斗艳,300多位文艺工作爱好者以模特、舞蹈、独唱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在欢乐谷领略到邯山璀璨独特的文化大餐。

        编辑整理:叶子、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