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热烈祝贺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模特服装服饰展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率:

   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民间艺术节,201792027日举行,由中国群众文化学会、邯郸市委、市政府主办。是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以文化建设引领旅游产业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強邯郸美丽邯郸,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

      由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原模特服饰展演是邯郸乃至中原地区的顶尖行业赛事。

       中原民间艺术节为模特行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连续五年在艺术节期间展示了模特艺术的风采。进而推动了邯郸模特行业的快速发展。2016年获得河北省民政厅颁发的3A级中国社会组织证书和牌匾。并经上级党委批准成立了党的组织。标志着模特协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是一个正规的、合法的、受法律保护,遵纪守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和服务会员的社会组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吸引中原地区模特爱好者参加,展示邯郸模特行业整体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发现模特新人,吸收一批正能量模特团队入会,规范模特文化市场,进一步推动时尚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请各个参加演出队的队长,如果下面展示的照片还没有你们队的照片,请迅速选择自己队的 5 张照片(自己选择好5张),发送到 402949552(叶子)的邮箱,上传到网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