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庆祝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举办上等级联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率:

 3-26-000.jpg

   2017年3月26日上午,市模特协会在喜宴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祝贺邯郸市模特协会获得省 3A 级社会团体及表彰联欢会。邯郸市民政局袁宝华主任,市文广新局武鸿雁局长,段尉处长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武鸿雁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新闻媒体、友好协会及会员单位280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在《张灯结彩好时光》的舞蹈声中拉开了帷幕。

       英俊潇洒、美丽大方的主持人闪亮登场
3-26-04.jpg
 
        联欢会首先由邯郸市民政局领导为市模特协会颁发了河北省民政厅授予的3A级中国社会组织证书和牌匾,充分肯定了市模特协会几年来,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全民的健康和谐文明城市发展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标志着协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将发扬光大,一切为了党和国家,一切为了人民而奋发向上,使我们的城市繁荣昌盛,为全民的文化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3-26-05.jpg
 
文化局武鸿雁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接着市模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李国才同志总结了五年来协会的工作成就和今后的发展思路。
3-26-06 (1).jpg
 
 
         副会长兼秘书长游生军同志宣读了模特行业协会关于表彰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在这里我们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3-26-06 (2).jpg

      表彰会首先表彰了34个先进个人:
 
 
        紧接着颁发了13名个人突出贡献奖:

3-26-09 (1).jpg 

 

 

 

        会议表彰了13个先进单位和优秀团体:

 

        表彰之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演出联欢,参加演出的有市、县、区代表队,大家不畏路途遥远,克服困难,以高超的演艺,文雅抒情的舞台素质,彰显中华五千年艺术文化的传统美,让世人看到了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是多么的靓丽壮观。